同意的英文怎么说?为你推荐8种更新颖的表示同意的英文

2018-06-2618:25:37 发表评论 380

I agree with you是最常见的表示“我同意”的英文,除此以外,你还知道其他有趣的表达吗?今天学利斯小编特地为大家整理了8种表示“同意”的英文,不学损失就大了。

同意的英文怎么说?为你推荐8种更新颖的表示同意的英文

Couldn’t agree more. 再同意不过了。

乍一看以为这个句子表示“我不同意”,其实这是英语中特有的一种表达方式,not, never这类的否定词与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连用就可以表达最高级的含义,比如I’ve never seen a more fantastic movie. (我没看过比这更精彩的电影)

eg: —— Parents should give children more freedom.

父母应该给孩子更多的自由。

——Couldn’t agree more.

再同意不过了。

You took the words right out of my mouth. 我要说的话都让你给说了。

“你的话就像是从我嘴里出来的一样”,言外之意就是“我同意你说的话”,这种曲折的表达也很妙啊。

eg: ——The school trip was more interesting than I expected.

学校旅行比我想的要有趣多了。

——You took the words right out of my mouth.

我要说的话都让你给说了。

I’ll second that. 我赞成。

很明显,这里的second是个动词,表示“赞成、附议”,是个较为正式的词。比如I second that plan表示“我赞成那项计划”。而日常对话中,人们也很偏爱用I’ll second that这样简短的句子来表示“我同意”。

eg: ——How about having a drink after work?

下班之后去喝一杯怎么样?

——I’ll second that.

我同意。

I feel the same. 我也有同感。

当你和对方的感受一样时,可以用feel the same来表示你们的默契。

eg: ——What a pity that Lily didn’t come with us.

莉莉没跟我们来真是太遗憾了。

——I feel the same.

我也有同感。

You can say that again. 的确如此。/没错。

如果别人跟你说这句话,你千万不要以为是对方没听清,让你“再说一遍”,那可就真的贻笑大方啦。其实它的意思是“你说得对极了,没错”。

eg: —— This TV show is very fantastic.

这个电视节目太赞啦。

—— You can say that again.

没错。

I’m with you on that. 我同意你的看法。

介词with本身就可以表示“赞成,和……站在一起”的意思,所以这里表示的是“我支持你”。

eg: —— It’s not the right time for our company to go public.

我们公司上市还不是时候。

—— I’m with you on that.

我同意你的看法。

My thoughts exactly. 和我想的一样。

“这完全就是我的想法”也就是“和我想的一样”。

eg: ——Shall we have lunch outside?

我们要不要在外面吃午饭?

——My thoughts exactly.

和我想的一样。

You said it. 说得对。

不要望文生义,以为这句话说的是“你说的”之类的意思,其实它是表达某人“说到了点子上,说对了”的意思。

eg: ——It’s so cold outside.

外面太冷了。

——You said it.

说得对。

以上同意的英文表达是不是相当丰富啊?下次再也不怕自己不会用英文说“我同意”了吧?

发表评论

:?: :razz: :sad: :evil: :!: :smile: :oops: :grin: :eek: :shock: :???: :cool: :lol: :mad: :twisted: :roll: :wink: :idea: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